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【飲食新聞】牛排教主鄧有癸的副牌餐廳D&C Bistro開張


Danny and Company的牛排

鄧有癸師傅的Danny and Company是台北數一數二的高級鐵板燒餐廳,如今鄧師傅再度出手,要將Danny and Company的風潮帶進台北內湖,開設了副牌餐廳D&C Bistro

鄧有癸師傅被稱做牛排教主不是沒來由的,他以鐵板燒起家,而後成功打造Sonoma、國賓飯店的A Cut及維多利亞酒店的N°168 Prime Steakhouse,去年五月自立門戶開了Danny and Company,果然造成轟動。根據中國時報美食記者邱雯敏的報導,鄧師傅的新作D&C Bistro大手筆地設置了價值400萬元的肉房(果然有國外牛排館的架勢),演繹經典菜色的同時亦試圖加入台灣在地元素,menu設計得頗有新意。

不過,看完整篇報導後,我的疑問是:這真的是bistro嗎?當然,報導中有提到鄧師傅「主打bistro,卻不受小酒館規範」,這也許是求新求變的作法。不過雖然是副牌餐廳,D&C Bistro的訂價卻仍然相當於台北高級餐飲(只是已經比Danny and Company便宜了),料理的呈現方式也依然近似於fine dining,那麼小酒館最吸引人的隨興瀟灑與輕鬆自在上哪兒去了呢?

D&C Bistro的真面目到底為何,亦只能待我親自走一遭才會明瞭了!

資料來源: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