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【飲食新聞】2011年美國前25名最佳美食部落格



身為美食部落客,我常常瀏覽各式各樣的美食部落格,除了蒐集情報,也想了解其他人到底如何經營部落格。美國美食網站The Daily Meal最近選出了他們心目中的2011年美國前25名最佳美食部落格,令我迫不及待想瞧瞧有哪些部落格上榜,更重要的是,有哪些部落格我還沒看過。

以下是完整名單:

25. Orangette
07. Eater

以上這份名單大致可分為食譜導向派及飲食評論派,其中專注於烘焙糕點者亦不在少數。我自己比較常收看的是第14名的Grub Street、第7名的Eater和第2名的Serious Eats,而我尤其愛看Grub StreetEater,因為這兩家媒體著重餐飲趨勢之報導,時常出現頗有意思的新聞。其實這份名單裡有很多部落格已超越傳統部落格之規模,而是編制完善的網路媒體了。

各位讀者們不妨點進去這些部落格瞧瞧,也許你也會發現令你感興趣的內容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