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【飲食新聞】MasterChef Australia 2的Callum會是下一個Jamie Oliver嗎?



有收看MasterChef Australia 2的讀者們一定還記得Callum,這位在決賽與Adam競逐廚神寶座的靦腆小生。雖然最後不敵Adam,但參賽時年僅二十歲的Callum可謂雖敗猶榮,不僅即將出版食譜,更有許多其他令人眼睛一亮的發展,除了知名度漸增,Callum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來讓大眾正視健康飲食的重要性,我彷彿在他身上看到傑米奧利佛的影子。

我前一陣子已經介紹過Adam和Marion在MasterChef之後的近況,而Callum也不遑多讓,除了在澳洲幾家知名餐廳實習(包括The Press Club、Maha、Hellenic Republic、PM 24),也時常至各大專院校舉辦講座,教學生如何烹飪與吃得健康。如今Callum將他對烹飪的熱情更進一步發揮在教學上,而於澳洲成立了自己的烹飪學校SproutCooking,除了由Callum親自上陣教授健康又易學的料理課程,營養師Themis Chryssidis更會在課堂上為學員解答各類與飲食相關的問題,互動性十足。另外,Callum亦成為阿德雷德農產品市場(Adelaide Produce Market)之產銷活動Burst of Freshness之代言人,向消費者宣導購買新鮮食材在家烹調的概念。聽起來似曾相識嗎?我個人認為這與傑米奧利佛的路線頗為接近,事實上Callum也可以算是傑米在澳洲的分身,因為Callum同時身兼Jamie’s Home Cooking Skills的澳洲大使。看來Callum正以他的偶像為目標邁進。

而每位在飲食圈打滾的名廚似乎都有「出版自己的食譜」這個夢想,Callum亦不例外,事實上這個夢想已經快實現了。於2012年3月,Callum將出版他的第一本食譜《The Starter Kitchen》,進一步告訴大家料理是一件輕鬆自在的事。

Callum在離開MasterChef後至今的發展實在多采多姿,期待他更為成長茁壯後之表現!

資料來源:1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