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【飲食新聞】成功餐廳的要素,看圖說故事



開一間餐廳,要考慮諸多因素,大至菜單設計、空間裝潢,小至員工制服、音樂播放,要如何安排才會成功?餐廳老闆都要細細探究。

事實上,不必這麼麻煩,看圖說故事也許就能解決以上需求。Eater New York日前用三張圖整理出了三種成功餐廳之要素,想開以下這三種餐廳嗎?來看看你還缺什麼!

酒吧/餐廳




你需要:誇張的吊燈、可供眾人分享的小菜、模特兒/辣妹、iPad訂位名單、上面有寫字的紅磚牆、非常好吃的牛排、複雜的階梯、新奇的鮪魚韃靼、工業風燈具、幽默的菜單、巨大的水泥牆。

時髦三明治店




你需要:黑板菜單、有藝術感的塗鴉、有型的店員、US$9BLT三明治、US$3的汽水、大長桌、使命宣言、空的餐巾盒、NYU學生、塑膠凳子、環保杯、不知名的薯片、非主流嘻哈樂。

現代美式餐廳(contemporary American restaurant




你需要:地鐵站風格的磁磚、盛裝於瓶罐裡的料理、Sazerac雞尾酒、長得像伊森霍克的服務生、大牛排刀、長得像柔伊黛絲香奈(Zooey Deschanel,戀夏500日女主角)的服務生、鏡子、生蠔、祖母的食譜、大冰塊、動物的相片、牛骨髓、亞洲風味菜餚、部落客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以地鐵站為名...我想那原文是Subway "tile" :)

eugene 提到...

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這麼簡單就好了啊!!

Liz 高琹雯 提到...

Hi匿名的朋友,謝謝指正!我真是一時眼花了哈哈,內文已經修改過來囉!:)

Liz 高琹雯 提到...

真的!我也希望可以這麼簡單哈哈

Dr HU 提到...

LIZ開的話 只要寫"LIZ 美食家"

我相信就會有人上門啦!!!報名第一位!! .

我覺得地點 門面 廚師 菜單 才是重點!!!

Liz 高琹雯 提到...

謝謝胡醫師的支持,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變成活招牌呀XD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