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【飲食新聞】安東尼波登教你如何在異國城市尋找最佳餐廳



安東尼波登(Anthony Bourdain),這位吃遍世界的名廚/節目主持人,理應對於如何在國外尋找最棒的當地飲食很有一套。他即將公開他在海外覓食的秘訣,就是:

「激怒美食宅宅」。(invoke “nerd fury”)。此話怎說?

這是波登在一場由新加坡旅遊局在紐約所舉辦的餐會中,波登說的其中一段話。他所謂的「激怒美食宅宅」是指到任何一個還算熱絡的美食論壇,並非客氣地問「請問哪裡有好吃的海南雞飯」,而是反向操作:「我在新加坡的XX餐廳吃到世界上最好吃的海南雞飯,其他地方沒得比!」如此一來就會讓潛水的美食家/貪吃鬼們群情激憤,紛紛發表高見。這個過程娛樂性十足,當然,你也能獲得更多美食資訊。美味正宗的海南雞飯就藏在這些網友各自擁護的店名裡。

這方法聽起來頗為可行,只是可能要註冊數個假I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