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

【飲食新聞】杯子蛋糕ATM,天天不打烊


如果你想在凌晨三點吃杯子蛋糕(cupcake),要去哪裡買?杯子蛋糕ATM能為你服務。

這是美國洛杉磯的杯子蛋糕名店Sprinkles的新花招,強調如同自動櫃員機ATM一般24小時不打烊,讓你隨時買得到杯子蛋糕。其實,也就是杯子蛋糕的自動販賣機啦。

雖然是自動販賣,但Sprinkles每天會換上一批新鮮的杯子蛋糕,一具機器可儲存600個庫存。目前在Sprinkles的比佛利山莊總店設有一台,今年夏天則會在芝加哥分店設置這台機器。至於售價,ATM將比實體店面貴US$0.5,這是讓你能在凌晨三點買到杯子蛋糕的代價。這項使營業打破時間限制的策略,應該能讓Sprinkles多賺點銀子。

以下這段影片將告訴你這杯子蛋糕ATM是如何運作的:




資料來源:12


3 則留言:

Dr HU 提到...

我覺得可以裝在辦公大樓裡

而且是金融大樓

我想每天都會賣光的~~~~

Liz 高琹雯 提到...

對於上班族來說真的很方便,尤其是加班加到很晚的上班族......

Fantina 提到...

好酷喔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