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【飲食新聞】法國麥當勞將推出棍子麵包三明治


4月18日起,法國麥當勞將推出棍子麵包三明治(McBaguette), 其中夾有法國製艾曼托乳酪(Emmental cheese)、芥末與生菜。這款三明治僅限時供應六週。

這不是第一次麥當勞試圖以在地口味更加深耕海外市場。過去我曾介紹過義大利麥當勞與米其林名廚合作開發之特別餐點,以色列義大利亦曾推出法拉弗漢堡(McFalafel),而芬蘭麥當勞的裸麥漢堡(Rye McFeast)以及西班牙麥當勞的番茄冷湯(Gazpacho)也都是富含當地特色的品項。以台灣而言,板烤米香堡亦曾為台灣麥當勞力推之作。

事實上,法國麥當勞在推出這款棍子麵包三明治前,早已在McCafe供應棍子麵包及馬卡龍,頗受歡迎。棍子麵包三明治能否如麥當勞所願,打入法國較傳統與年長的消費群,則仍有待觀察。

資料來源: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