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

【飲食新聞】什麼都賣、什麼都不奇怪的冰淇淋口味


冰淇淋除了香草巧克力草莓以外,還有更多天馬行空的可能性。沒有什麼是不能做成冰淇淋的。

來看看以下這些可能會讓你猶豫該不該吃的冰淇淋口味吧!

墨魚汁


其實,如果墨魚汁不對你的味,你還能換成章魚冰,裡面可是有富有嚼勁的張魚肉喔。

大蒜


位於美國加州的小鎮Gilroy盛產大蒜,並不辱其名地創造了這款大蒜冰淇淋。

炸雞翅


如果你愛吃冷掉的炸雞翅,你應該到日本名古屋嚐嚐這款炸雞翅冰淇淋。

起司義大利麵


這款冰淇淋是以起司口味的冰淇淋做底,再淋上義大利麵,據說在德國及義大利頗受歡迎呢。

黑炭


吃起來就像……冰冰涼涼的黑炭?

培根


培根對於老美來說真的有種使人入魔的神奇力量,在看過培根杯子蛋糕、培根布朗尼之後,出現培根冰淇淋實在不是什麼意外的事。圖中的培根碎片還裹上了楓糖漿喔。

魚子醬


魚子醬冰淇淋被認為是某種老饕冰淇淋,據說在法國不算少見。

起司


在菲律賓,起司是拿來做冰淇淋的。在這款冰淇淋裡,還有起司塊增加口感喔。

蟹肉


這款冰淇淋是日本製造,不令人意外吧?

地瓜


這款冰淇淋同屬日本製造。對老美來說這很稀奇,但對我們來說就稀鬆平常了。

沙拉


把黃瓜、紅椒和生菜放進冰淇淋裡?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正常的沙拉。

咖哩


又是日本人的傑作。雖然它是冰淇淋,但據說它的味道會留在你嘴裡,數小時不散。

威而剛


這款由義大利人Franco Corradi發明的冰淇淋,添加了銀杏、精氨酸(arginine)與瓜拿納果(guarana),據稱能如威而剛一般增強你在床上的表現。連顏色都像威而剛一樣,藍藍的。

鵝肝


鵝肝是高級食材,做成冰淇淋依然不便宜:一球要價100歐元。

羊奶與羊肉


羊奶冰淇淋雖說不算少見,但要是裡面加了羊肉……

Jalapeno墨西哥辣椒


Tabasco辣醬公司所生產,這應該是全世界最辣的冰淇淋吧。

牛舌


仍然是日本人的發明,這款冰淇淋內含牛舌與酸奶冰淇淋。

馬肉生魚片


日本人愛吃馬肉,也因此造就了這款冰淇淋。腸胃不好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。

甜玉米


美國人的最愛。不得不說這款冰淇淋正常多了。

生牛肉塔塔


冰凍的生牛肉塔塔是最新潮流,上面還綴有香草配料。


圖片來源: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