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【飲食新聞】Noma將於倫敦開設臨時餐廳


緊張緊張、刺激刺激,再過幾個小時,2012年的「全球前五十名最佳餐廳」就要揭曉,Noma是否會蟬聯世界最佳餐廳的寶座?國際美食圈都在屏息以待。

當然,在新名單公布之前,Noma依然是目前的世界第一,而這間世界第一的餐廳即將進軍倫敦,於倫敦夏季奧運期間開設臨時餐廳(pop-up restaurant)。

7月28日起至8月6日止,Noma會在倫敦的Claridge’s飯店設置臨時餐廳,以「於Claridge’s品嚐Noma」(A Taste of Noma at Claridge’s)為主題,供應五道菜的套餐,午、晚餐皆同,定價英鎊195元。這是Noma主廚René Redzepi首度在丹麥以外的國家烹調Noma著名的北歐料理,而Noma位於哥本哈根的本店也會在這段期間休息以進行整修。Redzepi說:「臨時餐廳將與我們的家鄉主場有所不同,但我們仍相當期待探索世界的另一端。」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