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【飲食新聞】傑米奧利佛將至新加坡開餐廳


台灣的讀者對於傑米奧利佛應該不陌生,我們看他在電視上做菜,買他的食譜回家模仿,但他始終是遠在天邊的美食界偶像。如果能去他的餐廳吃飯,是不是能離他更近一步呢? 

如今這個機會已降臨:傑米奧利佛即將至新加坡開新餐廳!與其飛到英國,新加坡實在近多了。

傑米奧利佛旗下的連鎖義式餐館「Jamie’s Italian」即將進駐新加坡的Vivo City,預計於2013年夏天開幕。Jamie’s Italian在英國有三十間分店,於杜拜、都柏林、伯斯(Perth)、雪梨也都有據點,拓店至新加坡可謂東南亞美食圈的一大消息。傑米奧利佛表示:「我無法形容我對於到Vivo City開餐廳感到多興奮,這地點實在是太棒了,我很開心能把Jamie’s Italian帶到新加坡。」

新加坡近年來紛紛吸引國際名廚前往設店,如Wolfgang Puck、Joël Robuchon、久田哲也(Tetsuya Wakuda)等等,傑米奧利佛將使新加坡的美食星光更加燦爛。

資料及圖片來源:CNNG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