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【飲食新聞】傑米奧利佛的美食鬥陣俱樂部



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在電影《鬥陣俱樂部》(Fight Club)裡說:「鬥陣俱樂部的第一條規則是,不要對外談論鬥陣俱樂部。(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: you do not talk about fight club.)」

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雖然沒有精實的肌肉(看看他日益圓潤的身材……),但他也主持了一個「美食鬥陣俱樂部」,而且第一條規則是:「洗手!」(The first rule of food fight club is: wash your hands.)



這是傑米奧利佛的新節目《美食鬥陣俱樂部》(Food Fight Club),顧名思義,這是一系列美食與美食的對決。傑米將與其搭檔吉米多爾第(Jimmy Doherty),踏遍英國以尋找最美妙的英格蘭滋味,並帶這些英式美味跨越英吉利海峽來到歐陸,與法國、德國或義大利美食對戰!每週會有一個主題,如香腸、甜點或起司,究竟是英國的香腸好吃還是法國的香腸美味?傑米與吉米會全力應戰!

為了增加噱頭,每集節目也會邀請名人參與,比如說熱愛「健康飲食」並曾出版食譜書的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wo),就為了傑米吞下一個漢堡,還坐上奶昔灑滿天的雲霄飛車,真是好樣的!





《美食鬥陣俱樂部》已於12月6日在英國首播,希望台灣也會引進這個節目。

資料來源: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