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【飲食新聞】José Andrés的私廚餐廳「José’s Table」正式開幕


美國知名的西班牙裔廚師、曾獲選2012年時代雜誌百大人物José Andrés,最近又多了一個新事業:私廚餐廳。

在其位於DC的全品嚐套餐(tasting menu)餐廳 「Minibar」屆滿十周年之際,José AndrésMinibar內另行設置了「José’s Table」,一個最多能招待六人的私人用餐空間。想坐上這張餐桌嗎?請掏出美金3,000元。在你倒抽一口氣的同時,讓我為你解釋這3,000元包含食物與酒類搭配,還有稅及小費,在美國的小費制度愈形張狂的當下,這是不是非常貼心呢?你得以享用Minibar的原有菜單,也有其他獨創料理如鹽烤鵝肝(salt-baked foie gras)及烤乳鴿佐松露(roasted squab with truffles)。

至於原本的Minibar餐廳,將改採用季節預約制度,從七月開始接受秋天至冬天(九月至二月)的訂位。Minibar被認為是世界上其中一間最難訂位的餐廳,每晚只招待六名客人,每人要價225美元。André曾對Eater表達對於外界批評Minibar太高價的不滿:「我不了解外界對於價格的批評。我資助Minibar的一切開銷,即便如此,我開的價格仍無法涵蓋其成本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