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

【伊莉莎白辣醬食譜】手工辣醬雷米歐立麵餃 Ravioli di pesce in salsa di limone


從本周開始我們將為各位連載「伊莉莎白辣醬 X Skills 烹飪派對」的一系列食譜,這道麵餃在派對當天可是讓來賓們玩得不亦樂乎,當然滋味也是一級棒!來看看該怎麼做吧!

食譜設計 Alessandra Pepe/ Skills cooking school

材料 3人份
原味麵皮 egg pasta
雞蛋 egg 1
00麵粉或中筋麵粉 100g
鹽與橄欖油 少許

墨魚麵皮 ink pasta
杜蘭小麥粉 25g
00麵粉或中筋麵粉25g
墨魚汁 1/2大匙
water 少許(混合墨魚汁後共30g
鹽與橄欖油 少許

內餡與醬汁 filling and sauce
鱸魚/取肉切丁 50g
黑橄欖/切小丁 少許
馬茲卡彭起司 50g
帕瑪森起司 少許
平葉巴西里/剁碎 少許
特級橄欖油 少許
大蒜/拍過 garlic 1
蛤蜊 150g
檸檬 lemon 1/2
伊莉莎白辣醬 適量

作法
1.準備原味與墨魚的義大利麵皮,將兩份材料分別揉捏成麵團後,封上保鮮膜,放在冷藏內休息約30分鐘。

2.將麵團取出後桿成薄片,墨魚麵皮切成麵條,貼在原味麵皮上,切成4X4公分的正方形。

3.鍋內加入橄欖油,然後把鱸魚放入鍋中炒熟。取出稍微放涼後把魚肉、橄欖、馬茲卡彭起司、帕馬森起司與巴西里均勻混和。

4.將混和好的餡料倒入擠花袋中,把餡料填在麵皮上,並用另一張麵皮蓋起來封緊。如果太乾黏不起來的話,可以在麵皮抹上少量的水。用模型切成圓片,或用刀子切成圓形,旁邊用叉子押出紋路並讓麵皮緊密包裹在一起。

5.準備海鮮醬汁,將橄欖油與大蒜加入平底鍋中,接著放入蛤蜊,拌炒過後加些許檸檬汁並煮至水分稍微收乾,撒上巴西里葉。

6.燒一鍋沸水,撒入一把鹽巴後,將麵餃放入鍋中煮約2分鐘,取出後瀝乾,並淋上醬汁,上桌時刨些檸檬皮並淋上伊莉莎白辣醬一起享用!

伊莉莎白辣醬搬家囉!更多資訊請至「伊莉莎白  生活醬料提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