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

【飲食新聞】貝克漢退休後的生涯規劃:與Gordon Ramsay合開餐廳


貝克漢不踢足球後該做什麼呢?傳聞他可能去好萊塢拍電影,雖說他的俊俏臉蛋不輸明星,但在他正式出現在大螢幕前,也許去他開的餐廳還比較有機會要到他的簽名。是的,貝克漢要跨足餐飲業了,合作對象還是大名鼎鼎的Gordon Ramsay

兩人合資的餐廳名叫「Union Street Cafe」,位於倫敦知名的Borough Market附近,預計九月開幕。菜單將以地中海料理為主,菜色日日替換,食材則就近自Borough Market取得。室內設計由Gordon Ramsay愛用的Russel Sage 負責,餐廳原址是倉庫,因此空間呈現將融合原有的裸露天花板與磚牆,走都會工業風。

Gordon Ramsay打趣地說:「David Beckham將會是我的副主廚。」這當然是玩笑話,足球金童若執掌廚房肯定是悲劇一樁,但藉由其知名度與吸睛力,結合Ramsay的經營團隊,已可預期餐廳開幕後的話題性。

資料來源:12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安東尼波登在半生不熟這本書上有說, 戈登在世界各地開的12間餐廳都虧錢, 導致他債務纏身. 我以為他會學到前次教訓, 專心經營米其林餐廳的部分就好, 不再擴增店面以免血本無歸.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